GoForum › 用户主页
fbu11
加入时间: 2026-01-21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请问一下,各位 2025 年度应补税款都是多少啊?
· 6天前
你不会自己到个税上看看?
回复了帖子 Codex 已经重置了,时间大概是+86 5:00
· 6天前
不止,又额外送了一次自定义重置机会
回复了帖子 宁波的伞☂️到底有多大啊
· 7天前
“据说” “价值几百万”
回复了帖子 企业内部搭满足 10 个人开发用的开源模型,得投多少钱?
· 7天前
参考前两天的这个帖子 https://www.v2ex.com/t/1220819 本地部署的机器要求蛮高的,不如直接买 token ,大概你们想的是安全问题,但自己搭建的真的慢,智商也不太够用
回复了帖子 求 iOS AppStore 订阅 AI 等平台的价格比较地址
· 13天前
@YanSep ok ,谢谢
回复了帖子 人过 30 岁真的不是为自己而活了
· 18天前
没老婆孩子的还好,只需要自己父母就行,结了婚有老婆孩子的,4 个老人+孩子,能累死
回复了帖子 花 token 给公司做项目,应该让公司报销吗?
· 21天前
这是什么道听途说的屎? OP 真的知道什么叫 10 万月薪吗?那可是一年拿一百多万年薪的 IT ,有这年薪的要么是大厂,要么是顶尖牛逼的人,大厂的需要自己提”找老板报销 token 费用“?非大厂百万年薪的人脑袋都很聪明的,不会被老板那么快开了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老话说得好,“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很多人只是没去对外说而已,都有各自的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