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dingawm
加入时间: 2025-12-2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只能说 DeepSeek V4 Pro 继续努力吧,天气卡片效果一般
· 2个月前
@airtee #14 你这可以啊,也是 V4Pro 吗,有用什么 skill 吗?
回复了帖子 只能说 DeepSeek V4 Pro 继续努力吧,天气卡片效果一般
· 2个月前
@hhh12 #10 尊重你的观点
回复了帖子 只能说 DeepSeek V4 Pro 继续努力吧,天气卡片效果一般
· 2个月前
@HeyWeGo #6 那还是 DeepSeek V3.2 吧,那个确实不能有太高期待
回复了帖子 只能说 DeepSeek V4 Pro 继续努力吧,天气卡片效果一般
· 2个月前
@afkool #8 没明白你这句话的意思。。是哪个和哪个大差不差?
回复了帖子 只能说 DeepSeek V4 Pro 继续努力吧,天气卡片效果一般
· 2个月前
@Nzelites #3 在一个单页表单应用的相同的 Claude 优化的一个比较完善的 Prompt 下,打败了 Gemini 3.1 Pro ,不过两个环境不一样,而且也有可能有抽卡的情况。体现在 UI 样式两个差不多,但是 kimi2.6 的问题更少,更像一个正常表单
回复了帖子 只能说 DeepSeek V4 Pro 继续努力吧,天气卡片效果一般
· 2个月前
@96 #4 不会放反了吧,我感觉 Gemini 3.1 Pro 前端还挺强啊。你的 Prompt 是啥
回复了帖子 只能说 DeepSeek V4 Pro 继续努力吧,天气卡片效果一般
· 2个月前
@Nzelites #1 可以网上找找其他的看看,差距有点明显,可能 Sonnet 4.6 都不如,不过我这也只是单个测试,等后面看看有没有更多的测试吧。晚点可能再试一下 kimi2.6 ,最近用得挺多,目前感觉国产里编程写前端第一的,后端还没试。
回复了帖子 梯子挂了,自建了 dmit vps,用 vless+reality 协议效果差,会卡顿
· 2个月前
上面有的评论看力竭了,dmit 的 lax pro 是美西电信顶级网络,搬瓦工有的机房都是和他家签的,走的他家的。
楼主的问题有很多可能,比如线路最近被 ddos ,或者本地 qos ,或者搭建协议配置得不够好等等。可以到 ns 上看看有没有 dmit 被攻击,不好用相关的帖子,没有的话可能就…
回复了帖子 微信小程序 AI 内容是不是要接外部的风控呀
· 2个月前
@shakaraka #2 主要我觉得现在小程序审核应该挺严的,他那个竟然过了,当然也有可能是审核人员不懂那块
@airtee #18 哦哦,Gemini 前端还是挺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