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极简
🌙 夜间
🚀 NodeSeek
💙 雾蓝极简
🍑 白桃清柔
🌳 森林叶绿
🌸 樱夜粉紫
🌊 深海蓝调
LINEN 亚麻浅暖
Glacier 冰川白蓝
Mocha 摩卡拿铁
Pastel 天空粉蓝
Steel 银灰金属
首页
注册
登录
GoForum
› 用户主页
dinfeo
加入时间: 2026-01-22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发帖 (2)
回复 (1)
积分流水
回复了帖子
双非本科,工作 15 年,今年 36 了,要不要考在职 985 研究生
·
19天前
@oldlamp
也想过,但对比了其他的方向都比较难。MEM 统考是英语二和管理类综合能力,相对好考一些,毕竟 36 ,考不过其他 20 多和 30 出头年轻人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2
发帖
1
回复
加入于 2026-01-22 (5个月前)
@oldlamp 也想过,但对比了其他的方向都比较难。MEM 统考是英语二和管理类综合能力,相对好考一些,毕竟 36 ,考不过其他 20 多和 30 出头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