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双非本科,工作 15 年,今年 36 了,要不要考在职 985 研究生
dinfeo ·
2026-06-05 20:18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双非本科毕业,在苏州台企加上实习锻炼了 4 年,被原 l 老大拉去创业坑了 2 年。遂下定决心不投国内企业,先进了美企 2 年,口语练好又进了当地德企 4 年,后换到上海美企干到现在 4 年,落户买房,娃也转过来读书。现在收入不错,年底房和车贷还完,还有积蓄,比较平稳。一直都是做工业软件研发这块,感觉到瓶颈了,再换不一定有现在高,现有公司内升迁也困难。之前也拿了 PMP ,管理项目经验也不缺,就是感觉再向上冲刺学历是硬伤,毕竟看到最近招的应届都是 QS 前 10 ,藤校,还有 MIT 的,无形的压力。最近了解到有在职 MEM ,周末上课,感觉比较适合,外企都双休,加班少,刚好时间匹配。 目标看的是主攻同济复旦,备选东华,华东理工。有没有考过在职 MEM 的前辈们给给建议?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其实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