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dearmymy
加入时间: 2026-01-0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现在花 2w 找外包,不如冲 2000 的 token 实在
· 13天前
@wuruxu 我在北美,所以充值一直顺畅,之前 cursor 一直保底套餐,这几个月用了好的 就不想切回来了。
回复了帖子 现在花 2w 找外包,不如冲 2000 的 token 实在
· 14天前
@409164 不宣传任何东西,我自己的项目也都是针对海外,只是单纯感慨下。现在 V2EX 的确被中转站给污染了。
回复了帖子 程序员在加拿大读书,有什么远程副业可以做?
· 3个月前
upwork 跟印度人抢下,但是感觉不如 uber 。。
回复了帖子 计划在成都高新附近买房,求问 20 年楼龄 100 万的老房子到底值不值得买?
· 3个月前
你单身就不要买,现在房子远没跌到低,你还单身,想不到你要买的任何理由。 非得给上任房东接盘才开心么。你就算去相亲,你手里拿着百十万现金,跟你有个老破小比,女生更喜欢现金。 你晚买几年给你省下个奔驰 e 不好么。
回复了帖子 通缩恐结束 穷人苦日子要来
· 3个月前
穷人 吃 罗森?你对穷人有什么误解么
回复了帖子 可以麻烦 ban 一下我的账号吗? 谢谢
· 3个月前
@sddyzm 退出后,之前发帖会删除么
回复了帖子 X 上看到的 35 岁后的降维打击
· 5个月前
都是想象中的美好,对于高净值家庭,群体的选择不会错的。大部分都是留在当地,或者移民欧美。要相信群体选择。 中产阶级最害怕滑落,这么搞你这辈子肯定没问题,就是你孩子没人托底了。留在一线城市,孩子正常努力都不会差到哪去。去欧美是托底强,只要别沾毒基本大家生活差不多。 但是你去小城市,国内现在这样样子…
@shoaly 我找的都是远程,真是受够了老人小孩生病的借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