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dbskcnc

加入时间: 2026-05-28 (27天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windsurf 也就这点好处了,swe 1.6, kimi 2.6 倒是一直免费着,其它模型量太少了,如果不用免费模型,一天也就做一两个小功能,pro 就没得用了, 有了 codex 也很少开了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VSCode 1.122.0 可以离线使用 BYOK · 27天前

一直用 gcmp ( https://github.com/VicBilibily/GCMP ),目前还算正常,如果内置了就更好了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2
回复
加入于 2026-05-28 (27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