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VSCode 1.122.0 可以离线使用 BYOK

beginor · 2026-05-28 11:48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今天 VSCode 更新到 1.122.0 , 发现可以直接填自己的模型了,不需要第三方插件,也不需要登录账户可以离线使用, 这个功能期待好久了!

VSCode BYOK

详细发布说明

https://code.visualstudio.com/updates/v1_122#_may-21-2026

6 条回复
dbskcnc · 2026-05-28 11:53
#1

一直用 gcmp ( https://github.com/VicBilibily/GCMP ),目前还算正常,如果内置了就更好了

sentinelK · 2026-05-28 12:03
#2

终于开放了,作为一个被 Github Copilot 频繁改政策逼走的年费用户,可以说百感交集。

测试了一下。启动的上下文有点大(问一个你是谁直接 50K ) 暂时用几天看看和 Claude Code Desktop 相比的体验如何。

wsseo · 2026-05-28 12:03
#3

怎么配置?

sentinelK · 2026-05-28 12:13
#4

@wsseo 模型设置,添加模型,多了一个选项 custom endpoint

a33291 · 2026-05-28 12:18
#5

不知道 git 的 ai commit message 生成是不是也是走这里设置的模型?

bitmin · 2026-05-28 12:23
#6

之前也一直用 gcmp ,现在直接配置更方便了,试了一下配置很简单

打开 chat 窗口,点击编辑框底部的模型名称,默认是 Auto ,点击后展开模型列表,点击列表右上角设置按钮,弹出 Language Models 窗口,点击 Add Models ,在出现的列表中选择最下面的 Custom Endpoint ,先输入分组名称再输入 api key ,最后在编辑框内补充模型信息。完成后就可在 chat 窗口中切换到自定义模型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beginor
发布: 2026-05-28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