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datocp
加入时间: 2026-01-0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这个是送中了吗?
· 1个月前
用了这么多年,在 web 浏览器永远是洛彬矶。 搞不好分流就别刮分流,虽然不知道有什么问题。
回复了帖子 [技术求助]手机端玩局域网联机游戏,如何虚拟组网, wireguard 已废
· 1个月前
试试 softether 组服务器 然后导出的配置导入 openvpn 平时连回公司也都是基于 tcp 的 rdp/录像机之类的,没遇到问题。
一直的思路 vpn 比代理更万能。其实早些年游戏都是用 softether 组的,可惜不能用在手机上。
回复了帖子 玩游戏总是输,又菜又爱玩怎么办?
· 1个月前
我觉得玩游戏也是有天赋,人家一个铜板三国战纪可以玩到最后一关。
学习肯定必须的,当年也有玩的好的游戏。像英雄联盟天天路人局,不知道现在 40%的胜率还有没。以前玩的是胜利,赢的是奖金。 现在消磨时间。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好用手机端输入法?
· 1个月前
Gboard 笔画码
回复了帖子 装机二选一,我该选哪一套
· 1个月前
这些年,自己对所谓的什么名牌杂牌,已经完全没概念了。就像人家以前说 motorola 是山寨手机。 以前内存只认金士顿,随着价格差距越来越大,也会看看人家 thinkpad 都是用些什么听都没听过的品牌,后来内存都直接买联想的。。。
平时的习惯 技嘉主板 联想内存 西数 SSD 利民…
回复了帖子 装机二选一,我该选哪一套
· 1个月前
看半天没显卡,这电脑用途是啥用???
回复了帖子 用账密模式的 socks5 作为落地 会不会被"偷"?
· 1个月前
去研究 stunnel 吧,socks5+tls 。支持中继。
回复了帖子 电脑播放视频会卡
· 1个月前
就是没说无线路由是什么型号。 R7000p 似乎带的是 mtk 的无线, 这么多年了一直觉得 intel 的无线网卡才是最好的 这要是 ax201 直接跑满 1000mbps , 这年头新型手机都支持 wifi6 ,也不至于才 60mbps 。
回复了帖子 家庭是否需要一个 ERP 系统来管理夫妻财产和家庭支出
· 1个月前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记帐的好处知道钱花到哪里去了 哪些该花,哪些该省 不记帐,连自己钱花到哪都不知道,讨论个啥。
想法,是做梦嘛,有想法有钱就能有技术做出想法。领导都是这么认为的,我不敢笑。 最好还是有想法又有技术,梦想要有,万一实现了呢!!!白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