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damontian
加入时间: 2026-04-20 (2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你们的键盘尺寸都是多大的?
· 1个月前
87 键呗,再小缺键用起来难受,再大没必要,我用鼠标喜欢把肘部放在桌面,所以鼠标偏向怀里,满键碍事,除非用数字的频率多余普通按键
回复了帖子 阅读(Read)求书源
· 1个月前
估计死的差不多了
回复了帖子 你们多久和父母打一次电话?打电话感觉没什么可说的
· 1个月前
我平时就打打电话,关心父母健康,平时也就帮买一些保健品,给父母买智能手表,监控心率血压之类,多说好事,压力什么不给父母说,你过得好,他们也觉得好,他们健康,你也放心,剩下就是各个家庭相处方式了
回复了帖子 相亲聊天,聊成这样了,还有必要再主动聊一聊,约见面吗?
· 1个月前
花活真多
回复了帖子 感觉自己真的快扛不住了,想从国企裸辞跳槽去外企。。。
· 2个月前
@MX11XM #8 以为是工科类专业,原来是编程类的,这进国企图什么?最好的时间浪费了
回复了帖子 感觉自己真的快扛不住了,想从国企裸辞跳槽去外企。。。
· 2个月前
能学到东西不?如果刚开始工作,现场经验很重要,后期不管是做技术还是管理,不到现场磨几年是真的吃不开,关键都搞明白自己岗位未来的晋升路线,不行学完就跑吧
回复了帖子 我做了个工具让 8GB 显卡跑 30B 模型从 3 tok/s 提到 21 tok/s,记录一下技术发现
· 2个月前
大佬,16g 显存,64g 内存,跑哪个模型最合适?
俗话说,劝和不劝离,但我觉得未来还有大坑等你,你要是觉得未来找不到了,能忍就继续,不然早点解脱才是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