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全文: https://victor42.eth.limo/post/trip-to-xi-an/
除了没去爬山,基本算是齐活了,每次朋友知道老家是西安的,就问我去那边旅游看什么,我其实也说不出来,就那些,平时要不自己转,要不陪人去转,转多了,也就那样,就有了一个视频,里面说“烂怂大雁塔,有啥可看的”,哈哈😃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除了没去爬山,基本算是齐活了,每次朋友知道老家是西安的,就问我去那边旅游看什么,我其实也说不出来,就那些,平时要不自己转,要不陪人去转,转多了,也就那样,就有了一个视频,里面说“烂怂大雁塔,有啥可看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