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cvbnt

加入时间: 2026-01-13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微软:既然开中转站门槛那么低,为什么我不开呢?

bruno termius tableplus

这个只用来补全挺好的

前后端放同一目录,该目录下/init ,然后 md 文件补充你的细节就可以了,以后就在该目录下启动 CC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差的时代,这个社会依然在运转,但是因为 AI 的缘故越来越多的普通人不被需要

回复了帖子 codex gpt 5.5 突然冒出“精品国产” · 1个月前

这倒是提醒我了

回复了帖子 Codex 额度锁死 100%,这正常吗? · 1个月前

趁奥特曼不注意,速蹬

回复了帖子 求稳定 GLM-5.1 接口推荐 · 1个月前

ollama 家的考虑吗

其实新加坡的卡也能顶一顶,昇腾算力差一点但是最麻烦的地方是在于软件生态,TensorRT+CUDA 这套组合拳真不是一时半会儿能追上来的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23
回复
加入于 2026-01-13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