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微软现在同时卖 GPT 给东大、卖 DeepSeek 给西方,依然成了全球最大 AI 黄牛?

hpan · 2026-06-22 11:2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还得是微软会闷声发大财,现在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 AI 中间商,不仅把 ChatGPT 卖给中国企业,也把 DeepSeek 反向卖给西方客户😁

以上来自彭博社的最新报道,绝对权威可信,看完让我意外的不仅仅是微软把 GPT 卖给中国那部分,后面那一句:微软同时在测试 DeepSeek-R1 和 DeepSeek-V4 ,准备把这些中国模型卖给西方客户。

好家伙,左手接 GPT 卖到中国,右手接 DeepSeek 卖到西方,这他么不是一家 AI 公司在卖模型,简直就是一个跨中美 AI 模型的双向贸易网络正在成形啊

https://i.imgur.com/CSvOZ4l.jpeg

2 条回复
cvbnt · 2026-06-22 11:28
#1

微软:既然开中转站门槛那么低,为什么我不开呢?

fireway456 · 2026-06-22 11:33
#2

AWS 中国也卖 ChatGPT,都在打广告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hpan
发布: 2026-06-2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