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cnhongwei

加入时间: 2026-01-04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都感觉是好公司了,会有上调的机会吧。好好工作,再要求上调呗,刚去几天,就要调整,没有人会理你。再说,不要比较,人的不愉快就是比较来的,你有要求,别人按要求给你了,你为什么不满足?你的运气、机遇、评估、讲价能力没有别人好,为什么要不开心?别人买房发了,买股票发了,买币发人,找了一个漂亮有钱的老婆……

查看完整回复 →

bigme 直接将 google 全家桶都安装好了。但是,老人机是没有人喜欢的。

回复了帖子 被鹰啄了眼 · 23天前

谢谢分享,以前还没有注意到这种攻击。 这种分享被冷嘲热讽的机率很多,什么为什么不注意 XXX ?为什么不安装 XXX? 为什么没有 XXX 的习惯。攻击的人只需要成功一次,而防守的人只要疏忽一次。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终端软件 大家有什么核心需求吗? · 2个月前

这玩意最重要的是安全啊,密码和 key 都要过它的手。所以对我来说,直接使用操作系统的终端和 ssh 就行了。

只要工作强度正常,待遇正常,没有什么可说的。如果是一堆要求,工资 5000 ,还 996 ,那是有问题。如果是 955,待遇双方满意,就没有什么,有需求,价格合理,自然就有供给。

查看完整回复 →

短时间价格下不来,不要 DIY ,等时间过了,配置又过时了,如果有刚需,现在是买品牌机的时候,而不是 DIY 的时候。

查看完整回复 →

用飞利浦的,以前用的不是,感觉相比飞利浦,要容易夹头发一些。

如果是姓资,那供需关系决定价格,如果姓社,那就 XX 决定价格。

回复了帖子 想问一个关于 IO 流的细节 · 5个月前

进程结束,流就会关闭,你读的时候就返回-1,不可能一直阻塞啊。如果没有关闭,就会阻塞。

反冲洗滤网有一点作用,就是能过滤一些铁锈之类的,对马桶,电热水器等这些会沉淀水的东西好一些。不过不装也无所谓,我 2-3 年才检查一次滤网,就少量铁锈,PP 棉过滤我想放到进水时过滤会影响水压吧,当然和你的水压有关系,如果是燃气热水器,水压不足水温就不稳定了。如果只是供做饭喝水,还是搞个反渗透的净水…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2
发帖
11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4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