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chengYT
加入时间: 2026-02-05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codex 也没那么强啊,
· 21天前
codex 只是工具,得看什么模型在操作这个工具
回复了帖子 codex 刚才出问题了吗
· 21天前
嗯,刚刚坏掉了,现在还在修: https://status.openai.com
回复了帖子 Codex 今天起没有额度查看了?
· 21天前
出 bug 了: https://status.openai.com
回复了帖子 同时支持垂直标签页的终端 app
· 1个月前
mac 上直接用 cmux 了,基于 ghostty 的
回复了帖子 兄弟们你们加薪最低的比例是多少,有没有像我一样的小丑
· 1个月前
没加过薪
回复了帖子 求个靠谱 mac 远程开发方案
· 2个月前
IDEA 的远程开发一直是一坨,Gateway 的体验很不好。不过现在都是 Vibe Coding 了,vs code 反而是优势😂
回复了帖子 等 Claude 写代码期间,你们会干什么?
· 3个月前
水群,刷网页
回复了帖子 Macbook 触控板你们是用哪根手指控制的?
· 3个月前
食指:左键和移动指针 食指+中指:右键 中指+无名指:滚动 食指+中指+无名指:拖动 两只手的大拇指或者一只手的大拇指+食指:缩放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jwh1019 不本机编译问题不大,我现在 vibe coding 之后本机构建的场景变多了,开始感觉 air 不够用了,散热太影响性能释放了,经常过热之后小核拉满大核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