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各位用 16G MacBook Air 的,有没有感觉性能不够用
haoyh1 ·
2026-06-10 11:58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我是 M4 版本的,但我估计 M3 到 M5 应该都差不多 日常就是开多个看盘软件,东财同花顺、富途、TradingView 一起开,再开 Chrome 几十多个标签(其实大部分是冻结的) 明显就会感觉系统卡的不行,尤其是 Mac OS 这个新版富途,单屏没问题,只要开双屏到三屏,活动监视器的 CPU 占用就要干到百分百 有点滤镜破碎的感觉,苹果还能卡? 毕竟我又没用什么吃性能的东西,都是普通办公工具
6 条回复
xiaokaitongxue · 2026-06-10 12:08
准备一个电扇 看到 Runcat 开始奔跑就吹一吹就好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我也准备整个 air ,不知道散热有没有问题?现在 vibe coding ,传统 ide 基本都不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