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inelK 确实要把这想法放放了
@fcten 嗯嗯,谢谢你专业的解答,给到我具体的价位,现在有了大致清晰的认知。
@op351 是的,我们的出发点还是钱的问题,因为每月也花 5-8K 在这上面,如果更便宜的话,是有点心动做本地化的
@ntdll 谢谢解答。
@javalaw2010 谢谢解答。感觉 deepseek v4 pro 好像不太现实,或者 部署 deepseek v4 flash 比 deepseek coder v2 更好?或者有什么更好的模型推荐或者硬件搭配方案?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sentinelK 确实要把这想法放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