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ca2oh4
加入时间: 2026-03-12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在中国推广无密码还有哪些阻力?
· 16天前
现在不是都短信验证码登录的了吗
无非是国外账号用 Google Accout 验证
回复了帖子 es 过亿数据查询咨询
· 20天前
如果内存紧张,多节点不如单节点
回复了帖子 es 过亿数据查询咨询
· 20天前
另外 4GB 内存对于 ES 来说有点少,建议一个节点至少 64GB
回复了帖子 es 过亿数据查询咨询
· 20天前
那应该用时序数据库可能更合适一下吧
回复了帖子 Codex 免验证码登录公益站
· 1个月前
windows 的命令不对
回复了帖子 # 抽奖 | 懒猫小龙猫 AI Agent 抽奖活动(第一轮)
· 2个月前
想玩 AI Agent 又怕门槛高?那是你没遇上“小龙猫”。龙虾( OpenClaw )不失联,爱马仕( Hermes )更好用!
回复了帖子 扫码进群,抢红包,抽小龙虾 AI 主机!实现 OpenClaw 龙虾自由!
· 3个月前
扫码进群,抢红包,抽小龙虾 AI 主机!实现 OpenClaw 龙虾自由!
楼上说的对
但是要考虑一个问题,这个中转干的是中转的活还是缓存的活
现在 GLM5 和 DSv4Pro 已经算不错了,如果可以还是支持下国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