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ca2oh4

加入时间: 2026-03-12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楼上说的对

但是要考虑一个问题,这个中转干的是中转的活还是缓存的活

现在 GLM5 和 DSv4Pro 已经算不错了,如果可以还是支持下国产模型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在中国推广无密码还有哪些阻力? · 16天前

现在不是都短信验证码登录的了吗

无非是国外账号用 Google Accout 验证

回复了帖子 es 过亿数据查询咨询 · 20天前

如果内存紧张,多节点不如单节点

回复了帖子 es 过亿数据查询咨询 · 20天前

另外 4GB 内存对于 ES 来说有点少,建议一个节点至少 64GB

回复了帖子 es 过亿数据查询咨询 · 20天前

那应该用时序数据库可能更合适一下吧

回复了帖子 Codex 免验证码登录公益站 · 1个月前

windows 的命令不对

想玩 AI Agent 又怕门槛高?那是你没遇上“小龙猫”。龙虾( OpenClaw )不失联,爱马仕( Hermes )更好用!

扫码进群,抢红包,抽小龙虾 AI 主机!实现 OpenClaw 龙虾自由!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2
发帖
8
回复
加入于 2026-03-12 (3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