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billlee
加入时间: 2025-12-2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X 上的中文帖子是真的低能啊(仅限 AI 领域)
· 24天前
不只是中文。马斯克在 X 上搞收益计划以后都是营销号在高强度发推了啊,典型的劣币驱逐良币
回复了帖子 HP 打印机没有 mac 驱动怎么办?
· 25天前
我看这个 specification 上写着支持 airprint 啊
回复了帖子 Bitwarden 已悄然被卖,收购方是一家私募股权公司
· 1个月前
vaultwarden 只是一个方便你在资源有限的服务器上部署的第三方轻量服务端。Bitwarden 官方的服务端 https://github.com/bitwarden/server, 客户端 https://github.com/bitwarden/clients, https://githu...
回复了帖子 Claude 官方的 supabase skill 不好用
· 1个月前
是这样的. Skill 是按需加载,它生效的时候会占据 context window 里最新的位置,往往就比 Claude.md 里的 prompt 有更高权重,特别是你的 cluade.md 很长的时候。
回复了帖子 没有人吐槽一下 Spotify 的新图标吗?
· 1个月前
网页版也还是原来的 logo, 不会是只有 iPhone 上改了吧?
回复了帖子 🔊 SoundKeeper — 用一段听不到的声音,让蓝牙音箱永远保持连接
· 1个月前
既然播静音音频就能保活,那你自己调 waveOut 也输出 0 波形就好了吧
@PrinceofInj 我觉得这个没必要担心,实际上次声波根本播不出去吧,在放大器里就被滤掉了
回复了帖子 看到“精通 TCP”就想骂街
· 2个月前
socket API 也不简单,IPPROTO_TCP + SOL_SOCKET 有几十个 options.
回复了帖子 Gemini 吐槽 gemini-cli
· 2个月前
能执行啊,我去年就试过了,这整个项目都是用 gemini-cli 生成出来的: https://github.com/nicolas-yangli/rsysmetrics
最多就是模型能力上有区别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不会,我都是用市价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