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 lite ,真实工作中常常一个任务还没跑完就限额了,所以对我来说这个套餐可用性很低,甚至会觉得总掉链子不愿意用了
还有 GLM 5 Turbo 和 5.1 ,下午高峰是 3 倍消耗,6 月底前的非高峰是 1 倍消耗,7 月开始非高峰就要涨到 2 倍消耗了。更没法儿用了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同 lite ,真实工作中常常一个任务还没跑完就限额了,所以对我来说这个套餐可用性很低,甚至会觉得总掉链子不愿意用了
还有 GLM 5 Turbo 和 5.1 ,下午高峰是 3 倍消耗,6 月底前的非高峰是 1 倍消耗,7 月开始非高峰就要涨到 2 倍消耗了。更没法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