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andyxialm

加入时间: 2026-06-01 (23天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同 lite ,真实工作中常常一个任务还没跑完就限额了,所以对我来说这个套餐可用性很低,甚至会觉得总掉链子不愿意用了

还有 GLM 5 Turbo 和 5.1 ,下午高峰是 3 倍消耗,6 月底前的非高峰是 1 倍消耗,7 月开始非高峰就要涨到 2 倍消耗了。更没法儿用了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
回复
加入于 2026-06-01 (23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