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谁用谁踩坑! GLM-5.1 五小时额度瞬间见底

lsk569937453 · 2026-06-01 15:0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服了智谱。模型是 GLM-5.1 ,我的 coding plan 是 lite 。就正常问了一个问题,花了 100 多万 token ,直接吃掉五小时额度的三成。额度掉得飞快,正常使用都束手束脚,这设定实在太离谱了,真心不推荐入手。 https://imgur.com/a/xvGplDG

4 条回复
felixcode · 2026-06-01 15:08
#1

MAX 套餐已经退款

drafter · 2026-06-01 15:08
#2

不是按照 promot 次数计算的吗

wudaye · 2026-06-01 15:18
#3

我的 pro 套餐中度使用 5 个工作日勉强够,用力蹬的得上 max

andyxialm · 2026-06-01 15:28
#4

同 lite ,真实工作中常常一个任务还没跑完就限额了,所以对我来说这个套餐可用性很低,甚至会觉得总掉链子不愿意用了

还有 GLM 5 Turbo 和 5.1 ,下午高峰是 3 倍消耗,6 月底前的非高峰是 1 倍消耗,7 月开始非高峰就要涨到 2 倍消耗了。更没法儿用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sk569937453
发布: 2026-06-0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