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谁用谁踩坑! GLM-5.1 五小时额度瞬间见底
lsk569937453 ·
2026-06-01 15:0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服了智谱。模型是 GLM-5.1 ,我的 coding plan 是 lite 。就正常问了一个问题,花了 100 多万 token ,直接吃掉五小时额度的三成。额度掉得飞快,正常使用都束手束脚,这设定实在太离谱了,真心不推荐入手。 https://imgur.com/a/xvGplDG
4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MAX 套餐已经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