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ajyz
加入时间: 2025-12-30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国内不好/能用,其实意义就不大了,毕竟代理现在都远端解析了
回复了帖子 豆包即将开始收费了,每月 68 元
· 1个月前
正常商业策略(收割套路),至于价格,同等质量的,国内本就不一定比国外的便宜,所以也不会有太高预期
回复了帖子 东航事故有人放出报告在 github 了
· 1个月前
虽然国内本就不存在集体诉讼等情况(依然存在民告官的鸿沟),但不公开也就意味不承认或没发生,对于责任认定等都有别,对某些人不管是脸面还是实际利益都有用
回复了帖子 东航事故有人放出报告在 github 了
· 1个月前
@iorilu 还是有别的,毕竟不公开绝大多数人不会去了解甚至了解不到真相,时间久了更是会淡化,跟很多丑闻一样
回复了帖子 2026 年了,预算充足的情况下 nas 还是选群晖么
· 1个月前
@DualVectorFoil 不统一其实也没啥,问题是没一个好用的,目前就一个 photos 用于照片备份,觉得还行,其它都不好用,不说还有那些 DS 打头的老古董(几年不更新还没有新的替代),新的连个像样的文件浏览、管理 app 都没有的
回复了帖子 公司开始严查访问境外网络,如何破局
· 1个月前
除非工作实在离不开,不然为何要用公司电脑做这些,非要对着干,那个人能做的就是换公司啰
回复了帖子 准备 618 买苹果 17,买国行还是外版?
· 2个月前
需求都不知道,那就国行
你这样连接,卧室与书房假如有网(现在有些地区光猫是混合模式,桥接的同时也拨号,那确实能有网),那客厅的路由器要它干啥,弄个交换机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