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改一个全局问题,我和后端一起把 3 个账号的 5 小时额度用光了,高峰期三倍消耗根本扛不住。
XGP 现在续费真的太贵了,导致我把机器都想转手了,可贩子回收不到 1600 ,换个二手 Switch 都不够还得贴钱,想想算了,留着 “传家” 了。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昨天改一个全局问题,我和后端一起把 3 个账号的 5 小时额度用光了,高峰期三倍消耗根本扛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