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我怎么感觉 glm 5.1 还不如 composer 2.5 了

ignore · 2026-06-06 10:43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最近 2 次,5.1 的额度用完了,有待解决的问题,换成 composer 2.5 ,居然都完美解决了,是我的错觉吗

6 条回复
ignore · 2026-06-06 10:43
#1

主要 composer 2.5 还贼快

billzhuang · 2026-06-06 10:43
#2

太小看 cursor 了

ignore · 2026-06-06 10:48
#3

@billzhuang 是啊,之前 composer 2 确实不行,现在期待 3 了

Youweiyoyoyo · 2026-06-06 11:33
#4

昨天改一个全局问题,我和后端一起把 3 个账号的 5 小时额度用光了,高峰期三倍消耗根本扛不住。

andrew2558 · 2026-06-06 11:38
#5

composer 2.5 被严重低估了,这个模型感觉很强

fds · 2026-06-06 11:48
#6

kimi 本来就挺好的。composer 2.5 应该是在它基础上强化了下编程能力。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ignore
发布: 2026-06-06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