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YCCX

加入时间: 2026-06-10 (14天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收到一个 offer 去上海该去吗? · 14天前

@needhourger 是的我就是这个意思,领导的为人未知,在厦门还有每年最低 3%的涨薪,上海是明确说了”贡献杰出”才有涨幅,而且肯定没有发展机会(打杂三年),最后还是要滚去其他地方……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收到一个 offer 去上海该去吗? · 14天前

@OneOrange417 写进合同的部分扣去上海生活成本和厦门差不多,大部分涨薪都在年终里了,顾虑的在这一点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
发帖
2
回复
加入于 2026-06-10 (14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