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Xnor
加入时间: 2026-03-25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cursor 必须要开 pro 才能自定义 api 吗?
· 3个月前
答案:是的
如果你指的是 Tab 补全,只有开 Pro 才可以,如果你指的是 Agent ,也就是对话形式那种,也只有 Pro 才可以。
既然你有自己的 API ,也可以试试 OpenCode ,或者 Zed ?不太清楚 VSCode 对自定义 API 的支持情况,太久没用过了,可能也有拓展能做…
现在我主观认为的更主流的可能是 Claude Code 或者 Codex 那种流派
大部分时间不用自己在编辑器里操作,更多是和 AI 对话,cc-switch 是一个可以替换 Claude Code 为你自己的 API 的程序,OpenCode 是模仿 Claude Code 的一个开源项目(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