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cursor 必须要开 pro 才能自定义 api 吗?
iamOldMaster ·
2026-03-25 16:59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刚学会用 ai 编程的小白,接触 cursor 后改开源项目体验感很好(使用量不大),但是今天突然说到次数限制了要开 pro 才给用… 我想试着接入自定义 api ,发现依旧提示我开 pro 才能用自定义 api 。
ai 告诉我建议用 vs+cursor 插件来解决,还没试。
看到首页很多帖子都提到 Claude ,这个好用吗?
当前主流的 ai 编程应该是什么方案呢?请教各位前辈!
3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答案:是的
如果你指的是 Tab 补全,只有开 Pro 才可以,如果你指的是 Agent ,也就是对话形式那种,也只有 Pro 才可以。
既然你有自己的 API ,也可以试试 OpenCode ,或者 Zed ?不太清楚 VSCode 对自定义 API 的支持情况,太久没用过了,可能也有拓展能做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