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TGOcc
加入时间: 2026-05-29 (26天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paopjian 不存在后悔吧,大内存版本当家用机器也能战个四五年没问题,再加上可能升值的期待。不升值自己用,升值就转手。也就没后悔一说。很多时候买一件某件东西是冲动消费,可能实际使用需求只有 10%-30%。就跟换手机一样,有人一年一换,也有二年三年一换,还有不坏就不换。我不是绝对理性,对数码电…
@ETiV 512G 版本太高端了,要做生产力工具,预算也够的冲没问题啊,真是探索学习,或是兴趣爱好,这成本太高了。在内存硬盘涨价的今天,价格肯定不会低于之前 512G 的版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