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oraStar
加入时间: 2026-06-20 (4天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正在严肃试用,已 Star
回复了帖子 Vibe Coding 了两年,分享一下我对于 Vibe 的感想。
· 4天前
@iFerrari860 还真是,Vibe 出现的意义不就是解放生产力吗,让 AI 去解决甲方的逆天要求😋
回复了帖子 Vibe Coding 了两年,分享一下我对于 Vibe 的感想。
· 4天前
@pggcharles 坏了问到痛点了,我可能最多也就考个杭电……
回复了帖子 Vibe Coding 了两年,分享一下我对于 Vibe 的感想。
· 4天前
@123128xyz 这个也是一部分原因吧,不过我主要还是想喷那些拿 Vibe 装 B 的人
回复了帖子 Vibe Coding 了两年,分享一下我对于 Vibe 的感想。
· 4天前
这个也是一部分原因吧,不过我主要还是想喷那些拿 Vibe 装 B 的人
回复了帖子 Vibe Coding 了两年,分享一下我对于 Vibe 的感想。
· 4天前
@Nzelites 主要是没什么 AI 群😭
回复了帖子 Vibe Coding 了两年,分享一下我对于 Vibe 的感想。
· 4天前
这是我第一次在 V2EX 上写东西😭各位留个言吧😭哭哭
刚才看到一个新问题,很感兴趣,就来顺手答一下:请问在模型 API +提示词一样的前提下,Agent 的作用有多大呢?
我们知道,模型决定智力,提示词决定输出方式和输出质量,那 Agent 决定了什么呢?
我们来打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