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刚用了用 codex 修了一个鸿蒙的桌面卡片然后 codex 额度用完了,接着用 opencode go 的 glm-5.2 继续开发,然后就把桌面卡片搞炸了,把五小时额度都用完了也没有修好,没办法把 codex 额度重置了后五分钟搞定了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我刚刚用了用 codex 修了一个鸿蒙的桌面卡片然后 codex 额度用完了,接着用 opencode go 的 glm-5.2 继续开发,然后就把桌面卡片搞炸了,把五小时额度都用完了也没有修好,没办法把 codex 额度重置了后五分钟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