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自媒体都在说多强多强,实际体验又多强呢?
我刚刚用了用 codex 修了一个鸿蒙的桌面卡片然后 codex 额度用完了,接着用 opencode go 的 glm-5.2 继续开发,然后就把桌面卡片搞炸了,把五小时额度都用完了也没有修好,没办法把 codex 额度重置了后五分钟搞定了
cc+glm5.2 表示和 gpt 差距还是很大,理解用户的意图混乱,gpt 我只要模糊的表达就能很好的明白我想干什么,沟通起来不费劲
铺天盖地的广告,我感觉是怕股价掉下来
可以无监督移植 fluidnc 这种 cnc 程序,移植我的新电机,剪裁功能,重写单测,通过 qemu 执行,逆向分析 elf ,剥离 arduino ,自动重写 portinglib 兼容层,解决我的一切问题,而这一切就发生在昨晚凌晨,gpt 反正做不到,除非我开 pro 一直用 xhigh
居然出现了截然相反的使用体验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我刚刚用了用 codex 修了一个鸿蒙的桌面卡片然后 codex 额度用完了,接着用 opencode go 的 glm-5.2 继续开发,然后就把桌面卡片搞炸了,把五小时额度都用完了也没有修好,没办法把 codex 额度重置了后五分钟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