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GLM5.2 实际表现如何?

fregie · 2026-06-18 09:58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很多自媒体都在说多强多强,实际体验又多强呢?

5 条回复
Siiloo · 2026-06-18 10:03
#1

我刚刚用了用 codex 修了一个鸿蒙的桌面卡片然后 codex 额度用完了,接着用 opencode go 的 glm-5.2 继续开发,然后就把桌面卡片搞炸了,把五小时额度都用完了也没有修好,没办法把 codex 额度重置了后五分钟搞定了

iwasthere · 2026-06-18 10:03
#2

cc+glm5.2 表示和 gpt 差距还是很大,理解用户的意图混乱,gpt 我只要模糊的表达就能很好的明白我想干什么,沟通起来不费劲

xiaowoli · 2026-06-18 10:18
#3

铺天盖地的广告,我感觉是怕股价掉下来

defaw · 2026-06-18 10:18
#4

可以无监督移植 fluidnc 这种 cnc 程序,移植我的新电机,剪裁功能,重写单测,通过 qemu 执行,逆向分析 elf ,剥离 arduino ,自动重写 portinglib 兼容层,解决我的一切问题,而这一切就发生在昨晚凌晨,gpt 反正做不到,除非我开 pro 一直用 xhigh

fregie · 2026-06-18 10:18
#5

居然出现了截然相反的使用体验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fregie
发布: 2026-06-18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