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简单试试,反正有免费额度,如果不在意一些功能丧失,民间也有 BYOK 的方案。
个人是 Codex + Cursor 双持,只要不涉及设计方面的工作,特别是一些指示清晰的工作内容,配合妥善的 SKILL 和规范,Cursor 的 Composer 2.5 ( Auto 档默认)可以做的又快…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可以简单试试,反正有免费额度,如果不在意一些功能丧失,民间也有 BYOK 的方案。
个人是 Codex + Cursor 双持,只要不涉及设计方面的工作,特别是一些指示清晰的工作内容,配合妥善的 SKILL 和规范,Cursor 的 Composer 2.5 ( Auto 档默认)可以做的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