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Cursor 20 刀套餐如果只用 auto 会不会比 GPT plus 更耐用?
desususula ·
2026-06-06 13:0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最近几天 GPT 和 Claude 都太让我没有安全感了,至少要有另外一个工具在用不了的时候能够完全替代,cursor 还没有用过不知道怎么样,所以想问问大家 至于 DeepSeek 和 kimi 也尝试过,偶尔会出现莫名其妙的 bug ,比如开了子代理在空转,疯狂消耗额度没工作,又或者是遇到权限不会请求,TUI 里不断滚动 yes or no
3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轮耐用肯定更耐用,就是智商不太够。
建议闲鱼加价整个 GLM Pro 年包,或者上 Kimi 199 档年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