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Cursor 20 刀套餐如果只用 auto 会不会比 GPT plus 更耐用?

desususula · 2026-06-06 13:0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最近几天 GPT 和 Claude 都太让我没有安全感了,至少要有另外一个工具在用不了的时候能够完全替代,cursor 还没有用过不知道怎么样,所以想问问大家 至于 DeepSeek 和 kimi 也尝试过,偶尔会出现莫名其妙的 bug ,比如开了子代理在空转,疯狂消耗额度没工作,又或者是遇到权限不会请求,TUI 里不断滚动 yes or no

3 条回复
Shawlaw · 2026-06-06 13:23
#1

轮耐用肯定更耐用,就是智商不太够。

建议闲鱼加价整个 GLM Pro 年包,或者上 Kimi 199 档年包。

Sharuru · 2026-06-06 13:28
#2

可以简单试试,反正有免费额度,如果不在意一些功能丧失,民间也有 BYOK 的方案。

个人是 Codex + Cursor 双持,只要不涉及设计方面的工作,特别是一些指示清晰的工作内容,配合妥善的 SKILL 和规范,Cursor 的 Composer 2.5 ( Auto 档默认)可以做的又快又好,Pro 套餐对于我而言几乎就是无限的。

ala2008 · 2026-06-06 13:33
#3

我们公司用 Cursor 报销,目前感觉还行啊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desususula
发布: 2026-06-06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