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eleiXi
加入时间: 2026-03-26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v 友们 windows 电脑用 codex/claude code 一般用什么终端?感觉系统原生终端/powershell 有点难用
🌐 V2EX
21天前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