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eleiXi

加入时间: 2026-03-26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humbass #15 我做 Agentic RL 的,World Model 也做过一段时间,不过之前的工作主要集中在 NLP 这个大方向上

@humbass #13 我用 linux 开发还是蛮多的,我本身是做人工智能的,经常会需要在有集群显卡的环境下做训练,所以长期有做 linux 运维,我自己家里也组了一个服务器集群。至于我平时日常用的机器用 windows ,是因为有打游戏的需求+还是学生所以也没钱多买台 mac 做工作机。那既然…

查看完整回复 →

@zisen 感觉有说法,毕竟退出后也会固定输出个 codex resume xxx

@humbass 。。。你看下我一楼说的,为什么用 windows 开发的原因已经说了,我手头能 ssh 上去的 linux 都有六七台

@w568w 谢谢 xd 佬,明天就试试,btw 我又详细调研了下,https://github.com/wezterm/wezterm/pull/7529 好像能解决闪退的问题,感觉第三方输入法还是会有不少方便的 feature 的

查看完整回复 →

@lujiaosama 我用的就是 windows terminal ,好像上面三点都不太能达到吗 hhhh

其实也可以我 ssh 上服务器用 tmux 做开发,但是我会喜欢几个 tab 上下左右分屏 vibe coding ,那我每次都得重开好多个 tab ,逐个 ssh 上我服务器+回到我 tmux 开发进程上面,感觉也好麻烦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3
发帖
8
回复
加入于 2026-03-26 (3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