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Ryanzlab
加入时间: 2026-01-13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总结一下这次 OpenAI 封号的问题,同时谈谈大家忽略的一个问题(可能这才是封号的元凶)
· 19天前
和这个没关系,别被营销号骗了。。。
@openercn 谢谢你的建议,我现在在做的就是这个方向,灵感来自于我自己 vibecoding 做的太久了,所以说我寻思着用手机远程控制,就不需要一直盯着屏幕了。
后续有空的话,还会继续更新这款 APP 的。
回复了帖子 [求 Star] EasyCodex:手机上的 Codex 遥控器,告别守望,解放双手!
· 1个月前
@layman3612 主要是自己用,不是为专业程序员设计的,就想躺在床上的时候轻松的监控任务进度
回复了帖子 大厂内卷下的 $0 开发流:程序员是不是要被自己卷死啊
· 2个月前
实际上没聊两下额度就没了
回复了帖子 windows 11 现在问题还多吗
· 2个月前
主要还是硬件太差了,升级硬件解决 99%问题
回复了帖子 话说这种 T+0 的票子有没有办法弄个量化自动买卖?
· 3个月前
@error 跟着趋势换票,不好就停手
回复了帖子 话说这种 T+0 的票子有没有办法弄个量化自动买卖?
· 3个月前
@pkxutao 我只跟着趋势做,只在热点里面分点肉,不打仗就换票或者暂停了,之前中韩也有在做,这几天停了
回复了帖子 如果觉得自己是股神,但是想财富自由本金有点少,怎么快速起飞?
· 3个月前
既然都 A7 了,那就全仓买进去,很快就可以达到 A8 了
回复了帖子 现在的主旋律洗脑作用真大。
· 4个月前
op 在 v2 上面没有得到他希望的支持和评论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https://whoer.net/ 是营销号专用网站 自媒体全在吹 不管是做跨境的还是用 AI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