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RobertLyu
加入时间: 2026-01-23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长期使用 AI 已经明显影响我的交流能力了
· 2天前
我现在很依赖 Opus 4.6 跟导师沟通( Claude 4.6 太适合措辞了)
回复了帖子 [bytecat]codex 免费用,还送十刀,中奖率 20%助力 v 友编码~
· 16天前
ID: 1120 谢谢~
回复了帖子 360doc 个人图书馆网站停止运营了
· 1个月前
哇… … 这真是时代的眼泪了… …
我本科的时候毕业论文有些参考文献就都是在这上面还有百度文库找的。
哇,这回真是删库+跑路了🌚
回复了帖子 GPT Image 2 太惊艳了,随手试了几张图
· 2个月前
???你要是发推广,老老实实发,在这里搞什么?
回复了帖子 pura x max 有点心动
· 2个月前
我去年买了第一代 Pura X ,我非常喜欢那个尺寸,就很棒。
但是有一个小小的问题,就是设备会有一定概率会出现细小的像素损坏,这个你^_^要做好准备。
回复了帖子 这 antigravity 根本就是不想让你用 Claude 啊
· 4个月前
@DefoliationM 我感觉 Flash 比 Pro 好用,但是没有 Claude 好用。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什么过美签的邪招?
· 4个月前
@llpwscq14 1500 左右一次,过与不过都要付,而且不退。
我学英语的,自己搓 DS-160 帮我弟续签、我自己首签全过了。
回复了帖子 想要美国手机号有什么推荐吗
· 5个月前
没有 eSIM 就注册 Google Voice 。
推荐 eSIM T-Mobile 3 刀乐穷鬼套餐,支持 Wi-Fi calling 。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8eacekeep 我希望未来接入脑机接口的话,我能用 Opus 4.6 ,这样就再也不用什么所谓的高情商回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