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Dancing
我便宜的,稍微贵点的都买过。便宜的 300 左右,做工一般。后来换了阿卓帕,还算能用。华硕有个便携屏,貌似很贵,当然肯定也很好。
苹果的大多还是消费品,toc 的,稍微专业点的,应给做不了,也不愿意去做。 在蓝牙耳机、降噪技术已经成熟的时候,做无线耳机。让它提前做,他是不太肯的。 快充也是,折叠屏也是,等别人做的成熟了,接近成熟了,它突然杀进来,做整合,靠着供应链、营销、粉丝,推出新的产品。 实际上,稍微有点技术难度的,…
@darkengine 桌面模式,一线通啊,插上是一边充电,一边办公。 然后,如果拿下来,可以几乎满电刷手机。如果加上多用户,将通讯账号和 PC 账号分离,感觉就是个小电脑啊。
@hepin1989 那不一行吧,以前是别人魔改的,现在这个算是原生的。 我总觉得会出现一个新的产品形态,就是安卓笔记本,或者带键盘的安卓平板。
严格来说,这个局面也有你的原因,尤其是父母方面。我老爸生活习惯不好,说了不听,后来我说,你不听,到时候你去医院,就一个人,我扛不动啊。然后他就慢慢的生活习惯就好了。
喝点小酒,然后翻开高等数学,做题目。或者,找本英语论文,去看论文。
有这时间干点什么不好,弄什么狗屁佛学的。屁用没有,佛教那玩意儿,除了骗钱装逼,有什么用?
那倒是。我用罗技 304 鼠标,手感真不错,好。 然后用有线的 G102 ,不错,虽然有线,但是比较轻,爽。 然后用 50g 左右的超轻鼠标,爽,真 TMD 轻。 现在,在琢磨要不要买个轨迹球鼠标,连拿都不用拿了,直接 0 重量。
有线传输延迟比较低,投屏的话感觉有延迟,估计手机不会自动转到桌面模式。这个确实稍微有点折腾,笔记本确实是最方便的。不过安卓上面那个 windows app 用的还是可以的,但是输入法好像会主动拦截,被安卓系统拦截,然后把中文输入法结果发到远程 windows 上
todesk 并不轻量吧,我如果开了 todesk ,远程没有关闭,待机的时候,屏幕关掉,风扇狂转。如果关掉 todesk ,就没有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