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PhiloTech

加入时间: 2026-06-22 (3天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marukosoft 抱歉,我这项目不是外包制完成就行,我要做不断优化和研究的,不太合适。

@ota 我现在是没成立公司呢,我先组了个团队。我也不知道能走多久,就说先发工资么,不画饼,真干成了再说干成的事。

查看完整回复 →

@5wunian 怎么说,我没合伙人,是自己在组团队,给他们发工资。您意思是我开始招人的时候,先招合伙人么。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
发帖
3
回复
加入于 2026-06-22 (3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