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acsedProtoss
加入时间: 2025-12-25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Codex mobile 好用吗?就 openai 推出的官方那个
· 1个月前
@heyjei 用是可以用的 但是延迟还是有的 似乎服务器没对话缓存 每次都是去机器上拉取一样 有点慢
回复了帖子 Codex mobile 好用吗?就 openai 推出的官方那个
· 1个月前
你是说 gpt app 里的 codex control ? 感觉性能有一点差,还有不少 bug
回复了帖子 假如苹果出相机,传统相机还活得下去吗?
· 1个月前
@PhoenixDancing 大部分技术本来就是苹果出钱做的,并不是在那边等供应链出技术。许多产线设备都是 Apple only 的,因为技术和研发费用都是 Apple 的。 而且苹果是很愿意自己去做有技术难度的东西的,手机芯片很早就自研了,长期锤爆安卓,也才有后来的 m 系列。基带很早就收购了…
海外自营并不是 jd 去海外找苹果采购的,而是有供应商向 jd 提供海外版设备,至于这个供应商来源正不正嘛 懂得都懂
要海外版只能自己买或者靠谱代购 要么就让他没保修
回复了帖子 apple id 的 app store 和 itunes 被永久禁用,求建议
· 1个月前
有锁的机器风险是很高的 你的设备都是 fraud obtained ,那你这个很难解释的
回复了帖子 macmini 不定期报错重启
· 1个月前
@FreddyLiu 从来没遇到过问题 我跑很久了 建议不要用 surge 来 dhcp 旁路由就行 稳定可靠
回复了帖子 2026 年 5 月份,有没有相对靠谱的 claude pro 的代购或者代冲?
· 1个月前
为啥不考虑 codex 呢 Claude 的话长期使用的靠谱方案都是有门槛的
回复了帖子 现在入手二代 homepod 感觉挺值的呀,咸鱼全新 1200-1300, tb 上 1400 左右
· 1个月前
游戏延迟高?接 Apple TV 然后 hdmi earc 过去的话 ps/xbox 连接电视 延迟不高啊
不过我 GPT 是有美国手机号的 所以没法回答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