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美国有非实名带号码的 iPhone 能直接那回国能直接拿回国当接码手机用吗
DrMIM ·
2026-06-03 09:2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最近正好有个同学要从美国回来,想让他帮带个美国手机号的 iPhone 回来养号用,谁知道有这种机器可以回国直接用吗?后续交话费什么的麻烦吗,能不能用国内 visa 卡
4 条回复
MacsedProtoss · 2026-06-03 09:33
得看这个号码是否支持长时间漫游 很多号码都是可以几个月漫游但是太久了要回美国激活一下 另外有漫游的价格都不会便宜 话费一般也不接受国内发行的 vm
kpprotector · 2026-06-03 09:43
建议用 tello 运营商,默认支持漫游,资费 5$起。 支持 pay pal ,国内发行的 visa/master 就不知道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有个美国朋友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