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iu6
加入时间: 2026-01-31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新人使用 macOS,问几个问题
· 7天前
- 有个表格 没用啊, 你保存后 别人无法用 WPS ,office 等打开。 这三个目前个人感觉纯摆设
回复了帖子 新人使用 macOS,问几个问题
· 7天前
这你问 AI 不是更快吗?
- 我这不会,不清楚。
- 会存在残留, 需要下载专门的软件
- 我 512G 都装了 xcode 等 不用太担心。
- 应该不行吧。
- 买个屏幕膜 每天接外接显示屏, 盖子可以合上。
等你用久了,就不会那么在乎清洁啥的了。 我用的 M…
回复了帖子 讨薪 2 年,仲裁+执行+股东追责全走一遍,开庭两个月后法院让补交 3w 诉讼费
· 7天前
有后续麻烦更新一下, 因为我也是有 4W-5W 左右拿不回来, 后面再抖音找了那种律师 花了 800 材料费 然后收款金额 10%。我之前劳动仲裁对象也是公司,后面律师说走个人,股东啥的, 反正我也不懂。 不过,说实在的,现在欠钱的不管是个人还是公司,都 tm 是大爷。
回复了帖子 ChatGPT Pro 20x 才是归宿
· 1个月前
挺好的,前提是拼车不掉人就行。 就怕开 2-3 个月有人就不愿意了。
回复了帖子 上班了上班了,后面连续 7 天,人麻了。 可恶的资本家.
· 4个月前
@forisra #3 这句话说出来是很轻松的。 已经被套住了。
回复了帖子 上班了上班了,后面连续 7 天,人麻了。 可恶的资本家.
· 4个月前
@forgottencoast #1 我只能说羡慕。 我大小周, 假期给你卡的死死的。 牌还没打爽呢。 饭都还没吃完呢
回复了帖子 AirPods Pro1 耳机盒充不了电了, 能否买个华强北的用一下?
· 4个月前
好了, 不用耳机了。 刚开会公司没米了。 我特么刚提的车。 这点钱已经不打算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