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新人使用 macOS,问几个问题
coolair ·
2026-06-17 11:33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 在
通用里面修改了主机名(原:xxx 的 MacBook Pro),修改完成后,终端里面的主机名就显示localhost了,为啥不是我修改后的主机名? - 有些软件在 Dash 里长按,图标开始抖动,有些图标右上角有
x,点击可以直接卸载,有些没有,这些没有的怎么卸载?直接拖到垃圾篓就可以了?会有残留配置文件吗? - Type-c 通过转接头 hdmi 接华为智慧屏,智慧屏会一直闪,同事电脑用我的转接头没问题,我用这个转接头接自己的显示器也没有问题,这是为啥?
- 我现在的系统是 Sonoma ,更新到最新版以后,后续还能装回这个系统吗?
- 系统删除数据重置后,自带的 Pages 、Numbers 、Keynote 没有了,通过 APP Store 下载提示系统版本太低,如何解决?
- 系统硬盘小,如果只用 AI + Swift/Obj-c 开发 iOS app ,可以不装 XCode 实现吗?
- Intel CPU 可以开发 ARM CPU 的 Mac 用的 APP 吗?
- 怎么避免开盖处胶条被扣烂?
- 如何清洁屏幕不破坏涂层?
谢谢各位。
6 条回复
LittleSharkDaDa · 2026-06-17 11:38
- 打开 finder ,点击左侧的应用程序,找到要卸载的直接拖到垃圾桶
- 不确定是不是硬件问题,尝试连接屏幕时不要同时连接电源
- 需要升级系统
- 应该不行
- 纯净水+3M 布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同样新用户,尝试回答 4: 可以,但会丢失数据,所以做好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