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JavaDev
加入时间: 2026-01-0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被裁两个月后,聊聊感想,发点照片
· 21天前
老哥不上班也能这么潇洒,看样子是之前没少赚钱啦,恭喜啊
回复了帖子 怎么办兄弟们,我不想和你们失联!
· 1个月前
现在觉醒的人比较多了,大秦执行焚书坑儒,现在执行断网愚民😂
回复了帖子 买了台新的 air m5,感觉触控板明显不如 m1 顺滑,有办法解决吗?
· 2个月前
有办法,在触控板上涂一层润滑油,使用起来就顺滑了😂(开个玩笑)
回复了帖子 SBTI 火了,感觉大家现在真的很需要这种“帮自己说句话”的测试
· 2个月前
@radishzz 哦。搜噶。。。原来是连夜做出来蹭流量的,这尼玛。。。。。
回复了帖子 大家是如何看待张雪峰的,他是拿捏平民的焦虑贩子么?
· 3个月前
@wakarimasen 老哥很懂培训行业的猫腻啊😏
回复了帖子 大家是如何看待张雪峰的,他是拿捏平民的焦虑贩子么?
· 3个月前
@googlexyor 说得好!
回复了帖子 大家是如何看待张雪峰的,他是拿捏平民的焦虑贩子么?
· 3个月前
@murmur 你说的对,他的出发点是自身利益,提供情绪价值来赚钱的,在我看来他就是商人,商人,ok ???
回复了帖子 大家是如何看待张雪峰的,他是拿捏平民的焦虑贩子么?
· 3个月前
人家是几个亿几个亿的卷,虽死犹荣!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无可厚非。 但是你这千八月薪的,也得加把劲,该卷起来了!没准下一个身价过亿的就是你了😂
回复了帖子 张雪峰突然的猝死,生命太脆弱了。
· 3个月前
@cocong 自己吃撑了也要继续抢,有道理,好多个亿了还要继续往死里卷!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市区早晚高峰堵车到爆,这个时候就体现出电车的优势了,油车在早晚高峰的时候嗷嗷费油(油价涨上来再降下午是很难的事情),电车就会很从容应对堵车的情况,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市区代步电车的优势更大。 现在很多人买电车的是 油价居高不下,冰箱彩电大沙发的配置让传统油车在这方面已经被洗脑。电车价格相对油车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