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坐了朋友的电车,感觉我的小油车已是上时代产物
ddddbk ·
2026-06-22 09:43 ·
0 次点赞 · 8 条回复
端午自驾宁波蹭朋友的极氪 9X ,高速开 NZP 是真的香!全程不用紧绷着开车,加速、变道、刹车都稳如老司机。
俩娃在后排飞翼屏看动画片,安安稳稳坐完全程,各种新奇黑科技直接看呆我。
不过话说回来,日常通勤代步,这么多花里胡哨的功能真的刚需吗?想问问大家,当初弃油换电车,最打动你的理由是什么?
8 条回复
GoldenSheep · 2026-06-22 09:53
我觉得大部分是伪需求,最大的优势还是百公里成本低,冰箱彩电大沙发属于是拎不清买车目的是啥
PrinceofInj · 2026-06-22 09:53
@GoldenSheep 百公里成本最低的是五个个馒头。你愿意吗?光盯着用车成本去买车,那就没法买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当初换电车最打动我的是通勤距离变长,每天从 20 公里便到了 140 公里,盘算着电车成本会更低的。于是就换了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