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intools 谢谢大佬。 我怕封号,礼品卡花不出去。所以想用 visa 卡付
如果 plus 用了几天。还是退 20 刀,付款 200 刀吗,那订阅有效期是重新开始吗
不是 AI 厉害,还得是你厉害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lifeintools 谢谢大佬。 我怕封号,礼品卡花不出去。所以想用 visa 卡付
如果 plus 用了几天。还是退 20 刀,付款 200 刀吗,那订阅有效期是重新开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