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关于 Codex 购买 Pro 的几个问题
HelloGlobal ·
2026-06-17 10:4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大佬们,小弟有几个问题
- 美区的 appleId 能否使用 visa 或者 master 卡,不想充礼品卡,怕是封号,礼品卡花不出去
- 购买 plus 后再升级 Pro 的话,是退差价补差价吗,比如用了 15 天,升级后退 10 刀,再付$200⁄2 吗
- 付费后额度立刻重置吗
- 自己的手机 apple store 切换美区账号是不是就可以。付费是走系统账户吗。
感谢大佬
5 条回复
HelloGlobal · 2026-06-17 10:58
@lifeintools 谢谢大佬。 我怕封号,礼品卡花不出去。所以想用 visa 卡付
如果 plus 用了几天。还是退 20 刀,付款 200 刀吗,那订阅有效期是重新开始吗
Chatterleys · 2026-06-17 10:58
我之前被封没退钱,这次准备试试 google pay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1.我是礼品卡充的 x20 咸鱼买的充值卡 2.先买 plus 再买 pro 当天就退款了 plus 的费用 3.付费后 额度不重置,还是按照之前的重置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