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关于 Codex 购买 Pro 的几个问题

HelloGlobal · 2026-06-17 10:4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大佬们,小弟有几个问题

  1. 美区的 appleId 能否使用 visa 或者 master 卡,不想充礼品卡,怕是封号,礼品卡花不出去
  2. 购买 plus 后再升级 Pro 的话,是退差价补差价吗,比如用了 15 天,升级后退 10 刀,再付$2002
  3. 付费后额度立刻重置吗
  4. 自己的手机 apple store 切换美区账号是不是就可以。付费是走系统账户吗。

感谢大佬

5 条回复
lifeintools · 2026-06-17 10:48
#1

1.我是礼品卡充的 x20 咸鱼买的充值卡 2.先买 plus 再买 pro 当天就退款了 plus 的费用 3.付费后 额度不重置,还是按照之前的重置时间

HelloGlobal · 2026-06-17 10:58
#2

@lifeintools 谢谢大佬。 我怕封号,礼品卡花不出去。所以想用 visa 卡付

如果 plus 用了几天。还是退 20 刀,付款 200 刀吗,那订阅有效期是重新开始吗

Chatterleys · 2026-06-17 10:58
#3

我之前被封没退钱,这次准备试试 google pay

Sezxy · 2026-06-17 11:03
#4

搞台 android 手机,用 google play 订阅,能绑国内 visa 卡

xyz8899 · 2026-06-17 11:03
#5

好像可以用 paypal ,PayPal 绑境内卡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HelloGlobal
发布: 2026-06-17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