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HanMu

加入时间: 2026-06-12 (12天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你要是能拿出来成本价算出来还亏,那你可以说他们亏本赚吆喝,拿着 api 价格算个毛线。 都是商业策略抉择,如果单纯卖 api 比订阅总的利润更高,ai 和 a/早就不提供订阅了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
回复
加入于 2026-06-12 (12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