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GuLuDaDuiZhang
加入时间: 2025-12-30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面试不出结果是不是意味着挂了
· 9天前
面完就继续投简历呗,总不能真等他回复结果了再继续吧。。。他可能隔半个月联系你,如果他不想要,你等也没用。
其实也不太建议问结果,保持这个猫箱的状态,你不问,就有可能他那里还在对比中,你可能不是最高优先级,就有丁点机会,前面几个都没招上就轮到你了。你问了,就只能跟你说挂力。
回复了帖子 大佬们,作为外包要被甲方赶走了,这咋办呢
· 1个月前
如果按合同是一分钱补偿没有,让你离场回外包公司,也没法定性为裁员,能谈一下拿点补偿最好了。后面就继续找工作呗,外包你还想咋办。
回复了帖子 没有人讨论今天的股市 5.21
· 1个月前
我这周才加仓,已亏裂开
回复了帖子 求推荐一个台式机电脑夏天用的耳麦(不闷热)主要是开会,有听有说
· 1个月前
压耳式耳机,基本都能做到不闷热,开会带很久也不会太累。缺点就是不隔音
回复了帖子 [急求合租室友] 深圳 南山 南头 阳光雅苑
· 1个月前
水电都是民水民电,看上一次抄表记录,水 4.26 ,电 0.72 ,宽带可以自己装
家电方面有空调、冰箱、燃气热水器、燃气灶
回复了帖子 面试遇到填表的是什么公司?
· 2个月前
面试要填这些的,你瞎填就好了,例如把这家公司 ceo 填进去#dog 。其实这信息没人看的,打工的谁在乎你住哪爸妈是谁,又不是考公务员考国企,而且信息有被卖给别人的风险。
我就是入职也不会强制要求填这些,最多让你填个第二联系人,而且也是非必要的
回复了帖子 兄弟们,不要随意更新显卡驱动是对的
· 2个月前
@sodayo 我不想动注册表这些,担心给本就不稳定的 win 系统引入更多不稳定因素。以前我系统优化狂魔,现在没多少精力折腾定位问题了,保守慎重修改配置,感觉是更稳定问题更少。
之前的 4090 甚至 rx590 都没问题,是换到 6700xt 后出现而且一直有这个问题,我觉得这应该显卡厂商…
回复了帖子 工作经历太多,可能要被 hr 卡了
· 3个月前
是的,这个倒霉也没办法。但可以美化一下简历,只保留做的好的,没印象的就不写上去了覆盖掉,或者把不同公司合到一起写成一个公司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my101du 不知道为什么,我 pdd 比淘宝还贵很多,无论电器还是电子产品都是,以前还互有胜负的,现在 pdd 在我这拉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