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Essaim
加入时间: 2025-12-25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大佬有清洗键帽的习惯吗?键帽一圈油泥...
· 1个月前
@JoeJoeJoe 卧槽,学到了,今晚回去试试。
回复了帖子 现在家宽都是 NAT3 或 NAT4 了吗?
· 1个月前
看地区,南方电信,北方联通,闹一下应该会有,或者说本地有加钱上公网 IP 的业务也行,有些省份还挺便宜,比如湖南电信只要 20/M 。 你得问了你们装维才知道,广州联通给装维打电话说要 Nat1,装维直接叫我去拆机,笑死。
回复了帖子 吃荔枝的季节马上到了,有没有实惠又好吃的购买途径推荐~
· 1个月前
去年在 v 站买的 v 友的荔枝,贵是真贵,吃也是真好吃。
回复了帖子 被生物钟逼疯,周末如何才能睡满 9h+
· 2个月前
如果按照我自己的经验,去运动,很累的情况下,会明显提升睡眠时间。
回复了帖子 广州地区, 2026 年宽带选联通还是移动呢
· 2个月前
今年 1 月底办的联通,我给你参考:
- 159/月, 2000⁄100 套餐,联通不会按照实际速率给,而是按照工信部测速要求的 90%给,实际 1800⁄90 。
- 师傅倒是挺好说话的,上来直接就给超管密码了,但是告诉我尽量用两天光猫,应付下上面检查。
- 明确说了,只能 nat3/…
回复了帖子 telegram 遇到骗子了
· 2个月前
tg 这种骗子是海量的。。后面就见怪不怪了。
回复了帖子 发现 13600k 比 13400 还便宜,值得购买吗
· 2个月前
13700k 用到现在没什么问题,没超频,倒是怀疑我的 3080ti 显卡有点毛病了,天天掉驱动。
回复了帖子 Apple 官网购买礼品卡没收到邮件
· 2个月前
@tomcrowley 刚都有看过这个,没有,刚刚官网 resend 了,我等几个小时再看看。
回复了帖子 Apple 官网购买礼品卡没收到邮件
· 2个月前
@sddyzm 扣了。
“家庭父母健在,均无社保,三儿一女” 笑死,乍一看我还以为女方已经四胎了,OP 图什么,反复审题才搞明白说的是女方父母有四个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