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入手了 NS2,讨论下好用的配件和游戏

Essaim · 2026-06-16 16:33 · 0 次点赞 · 7 条回复

20 年的时候买了个 NS1,猛猛玩了几百个小时的游戏,主要是:荒野之息、王国之泪、奥德赛、xb1/2/3 、凯瑟琳、13 机兵、动森等等。之前还买了个喷 3 ,只玩了四十多个小时被断线狠狠折磨直接退坑了。

现在手上还喜+1 了很多卡带但是没玩的有两代火纹、八方旅人、咚奇刚、宝可梦剑。

各位有没有什么其他好玩的游戏推荐,对车枪球比较无感。

其次就是配件,我大手,20CM ,不知道是手型问题还是我拇指健康问题,只要用 NS 掌机模式玩游戏,不出 30 分钟,拇指就疼得要死,但是我实际上又没有腱鞘炎,除了玩这个破 NS 掌机模式没疼过,用 NS Pro 和 XOBX 手柄都不会疼。目前买了几硕、骷髅家的握把。几硕的几乎没用,骷髅的最大号把我手心往外撑了一些感觉上是好了一些,但是还是有点不舒服,最后搜到了 Genki 的壳子,看着手柄比骷髅更大一些,打算买过来试试了,不知道有没有用过的朋友。

7 条回复
gezimonkey · 2026-06-16 16:43
#1

1.买一个 MIG 烧录卡,配 TF 卡,可以玩 NS1 游戏,NS2 游戏没什么可玩的
2.8 位堂有转接卡可以接到底座上,然后连 PS5 或 XBOX 或其他品牌蓝牙手柄,不要用 NS 那个垃圾手柄
3.你可以考虑买一个随身屏替代掌机模式

LDa · 2026-06-16 16:43
#2

我的 NS2 游玩路径: 王泪重玩( NS2 上玩太爽了) pokopia 生 9 识质存在

LDa · 2026-06-16 16:43
#3

@LDa 还有咚奇刚

Essaim · 2026-06-16 16:53
#4

@gezimonkey 烧录卡这部分有风险,偶尔会和朋友联机玩一下,ban 机得不偿失了。 手柄倒是可以试试哈哈,不过我 XBOX 手柄和 NS Pro 手柄用不出来太大差别。 随身屏我能用的场景应该只有过年回家了,平时出门带个随身屏还是太麻烦了。

Essaim · 2026-06-16 17:03
#5

@LDa 正有此意!重玩 2 Edition 的塞尔达传说和 XB ,王泪被 ns1 性能拖累的太厉害了,干啥都掉帧。 咚奇刚已经在路上了。pokopia 跟动森有点冲突了,暂时不在 playlist 里面。 不过我还是不能理解那些多端游戏要在 ns 上玩的,按道理来说生 9 跟识质存在在 pc 上体验会更好一些?

LDa · 2026-06-16 17:08
#6

@Essaim 家里有小孩 没法在大屏幕上玩游戏 只能把掌机丢车上玩会儿

Essaim · 2026-06-16 17:13
#7

@LDa 那说的通了,我全平台的游戏就买了个怪猎崛起,这种游戏太适合在外面拿起来来一局了。 我的 NS 全靠独占了,也不得不服老任的独占质量都不低。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Essaim
发布: 2026-06-16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