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入手了 NS2,讨论下好用的配件和游戏
Essaim ·
2026-06-16 16:33 ·
0 次点赞 · 7 条回复
20 年的时候买了个 NS1,猛猛玩了几百个小时的游戏,主要是:荒野之息、王国之泪、奥德赛、xb1/2/3 、凯瑟琳、13 机兵、动森等等。之前还买了个喷 3 ,只玩了四十多个小时被断线狠狠折磨直接退坑了。
现在手上还喜+1 了很多卡带但是没玩的有两代火纹、八方旅人、咚奇刚、宝可梦剑。
各位有没有什么其他好玩的游戏推荐,对车枪球比较无感。
其次就是配件,我大手,20CM ,不知道是手型问题还是我拇指健康问题,只要用 NS 掌机模式玩游戏,不出 30 分钟,拇指就疼得要死,但是我实际上又没有腱鞘炎,除了玩这个破 NS 掌机模式没疼过,用 NS Pro 和 XOBX 手柄都不会疼。目前买了几硕、骷髅家的握把。几硕的几乎没用,骷髅的最大号把我手心往外撑了一些感觉上是好了一些,但是还是有点不舒服,最后搜到了 Genki 的壳子,看着手柄比骷髅更大一些,打算买过来试试了,不知道有没有用过的朋友。
7 条回复
@gezimonkey 烧录卡这部分有风险,偶尔会和朋友联机玩一下,ban 机得不偿失了。 手柄倒是可以试试哈哈,不过我 XBOX 手柄和 NS Pro 手柄用不出来太大差别。 随身屏我能用的场景应该只有过年回家了,平时出门带个随身屏还是太麻烦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1.买一个 MIG 烧录卡,配 TF 卡,可以玩 NS1 游戏,NS2 游戏没什么可玩的
2.8 位堂有转接卡可以接到底座上,然后连 PS5 或 XBOX 或其他品牌蓝牙手柄,不要用 NS 那个垃圾手柄
3.你可以考虑买一个随身屏替代掌机模式